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直有关部门权责事项的通知
  • 2017-10-26 03: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汕金府办〔2017〕23号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

根据《汕头市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和上级权责清单调整完善的有关要求,我区结合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和职能调整等情况以及落实国家、省、市取消行政审批事项要求,对各部门行政职权进行清理和规范,形成了《2017年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调整目录》,共对19个部门共105项行政职权作出调整,其中取消61项、删除44项。

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权责事项调整的后续工作,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后续监管主体责任,确保有关事项衔接顺畅、落实到位。要继续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附件:2017年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调整目录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