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考察人选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18-01-17 04: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告》,现就此次公开招聘考察人选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医院的体检结论,体检结果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人选。现公布考察人选,详见《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考察人选》。

  二、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期间考生需提供的有关材料及其他事项由招聘单位与考生联系,请各位考生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三、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方便招聘单位随时与考生联系,手机号码、电话号码有更改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

    附件: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考察人选

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