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递补体检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18-01-10 05: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告》,现将递补体检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递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定于111日进行,体检集中时间2018111日上午7:30,集中地点:汕头艺都大剧院门口(汕头市金平区金砂路54号)  

三、其他事项

《体检须知》、体检报到、纪律、标准等体检事项详见本网站2018年1月8日发布的《关于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体检对象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相关事宜,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招考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手机号码、电话号码有更改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联系。如体检对象放弃体检资格的,务必于1月10日前与招考单位联系。

    附件:金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