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2017年第二批符合保障条件申请对象名单的公示
  • 2018-01-16 03: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经审核,我区区级公租房2017年第二批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有40宗。根据国家、省和市有关住房保障政策规定,现将相关申请人(请登陆金平政务网查看《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2017年度第二批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日内(即至2018130日下午四时前)向汕头市金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书面提出,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异议不成立的,将按规定予以核准登记。 

联系方式:汕头市利安路1号升达大厦6楼金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股(电话88132263

    异议举报:金平区住建局办公室,电话:88132666
    附件:汕头市金平区区级公租房2017年第二批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对象名单(共40宗)

汕头市金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