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海滨路西延及西堤路西侧片区环境品质 提升项目征收拆迁通告
  • 2020-03-21 16:30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城市有序更新,展现汕头良好形象,迎接汕头亚青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拟对海滨路西延进行道路建设,同时对西堤路西侧片区进行景观升级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项目拟通过征收、拆迁、整治、提升,加快推进海滨路西延道路建设,同时对西堤路西侧片区进行景观提升。

  二、项目征收拆迁实施范围:东至西堤路,西临大港河出海口,北至韩堤路—梅溪河,南至内海湾。区域现状设施涉及住宅、工业厂房、行政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学校、码头等。具体范围以规划定点图和测量成果表为准。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从即日起,不得在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内改变土地现状,实施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四、项目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项目实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不得非法阻挠、变相阻挠项目推进。

  五、对扰乱项目实施正常秩序、煽动群众闹事、打骂工作人员,妨碍征收拆迁工作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请项目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内的被拆迁人即日起携带相关产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金平区永平路34号永平苑3栋201号(联系电话:18025611081/0754-88453286;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进行登记。

  特此通告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