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三批,更新至2021年10月5日)
  • 2021-10-05 18:03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2GD202109280088

反映汕头市金平区高新产业园区内长期存在无证砂石开采,产生的粉尘、噪音影响着周边居民。

汕头金平

生态

金平区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包案领导,针对反映情况,由区自然资源分局牵头区住建局、鮀莲街道、鮀江街道、区工业园区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公安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包案领导带队赶赴现场核查。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一)因线索反映情况没有具体位置,联合调查组对高新区范围进行实地探查,经排查,发现位于金平区学林路东侧、肿瘤医院西侧的地块存在平整的迹象,现场没有机械进行作业产生粉尘和噪音。
(二)经核查,该地块属储备一期用地范围内,属国有建设用地,地块现状为前期平整,属推进园区“三通一平”的基础设施工作。储备一期用地经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汕头市2008年度第五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1〕391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汕头市2010年度第五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3〕140号)批准转为国有建设用地。

不属实

该地块属土地储备中心征收的国有建设用地,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辖范围。属国有建设用地推进园区“三通一平”的基础设施工作,前期进行平整,现场没有机械作业产生粉尘和噪音。已敦促汕头市土地储备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 “三通一平”过程中要注意防尘降噪。

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