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金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
  • 2022-07-30 20: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汕头市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汕人才发〔2020〕1号)、《关于我区加快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汕金委〔2020〕4号)和《汕头市金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现对本次公开招聘补充公告如下:

  一、部分单位招聘岗位增加专业类别

  具体详见《汕头市金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岗位补充专业类别情况表》(附件),岗位其他要求不变。

  二、报名时间、方式

  本次补充公告涉及岗位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17日。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可在报名期间将应聘资料按原报名渠道发送至对应邮箱。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招聘单位负责对报名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基本招聘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反馈审核结果。

  面试之前,各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基本招聘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进行审核,确认报考者是否具有报考资格,并现场反馈审核结果。资格审查贯穿聘用全过程。

  面试时间定于8月20日,具体面试方式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面试成绩在本面试时段结束时,由单位向考生公布。面试后依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合格人选、体检人选在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

  其他事项不变,详见《汕头市金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

  附件:汕头市金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岗位补充专业类别情况表.xlsx

  


中共汕头市金平区委组织部  汕头市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