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上午,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毅带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开展区政务服务效能工作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社会建设委委员、相关区人大代表、区政数局和有关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东方街道、月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窗口设置、人员配置、业务范围及运行模式。调研组随后在区政数局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政数局关于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工作汇报和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建议。庄毅副主任强调,要聚焦“金管家”“高效办成一件事”“秒批秒报”等改革举措,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助推金平高质量发展。
下来我局会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力打造标准化、便民化、优质化的政务服务体系,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