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副区长李佳峰到区民政局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活动
  • 2022-09-15 11:10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文化机关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3日上午,金平区副区长李佳峰为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171242.jpg

  在宣讲中,李佳峰同志紧扣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精神,围绕反腐成果及经验、腐败的危害及反腐的意义、反腐工作指导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进一步深入推进金平区民政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李佳峰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从领导干部严起。领导干部要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全面从严治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三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有机融合,同时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关键少数”,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坚持预防在先、抓早抓小,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切实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强力正风反腐,持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平区民政局)

微信图片_202209131712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