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导节前文明创建工作
  • 2022-09-19 16:34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持续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连日来,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节前文明创建督导工作,落实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公共文化设施、商业综合体、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做好卫生清洁、秩序管理等工作,为群众欢度中秋佳节营造安全、文明的城区环境。

图片

  金平区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节假日期间,全区各街道、各单位将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用干部的辛劳为群众提供节日期间的服务。

图片

  金平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查漏补缺,立足实效,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巡查,协调联动,在严格管理好城市秩序、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基础上,全力提供高质高效服务,满足市民和游客的节日需求。(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