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2022-09-19 16:39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15日,金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执着,为金平坚定不移走好“产业强区、科教兴区、商贸旺区、文化活区、环境优区”之路,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是要坚持系统施治,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释放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区各级党委(党工委、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在其位、谋其政,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廉洁自律,严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上,金平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研讨发言。金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区党政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