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2022-09-23 16:48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22日上午,金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陈玩雪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高举旗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金平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部署的政治考量和战略意图,结合工作思考运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融入群众实践学习,以更加坚定的历史主动、敢于斗争的意志品格、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贯彻落实“1+1+9”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全力推动“产业强区、科教兴区、商贸旺区、文化活区、环境优区”建设,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助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要锚定目标、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金平新作为新气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结合实际工作作学习研讨发言。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党政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