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城管委办牵头各单位开展春节节前市容环境提升专项行动
  • 2024-02-08 14:57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美丽温馨的城市环境,以靓丽的市容市貌迎接春节。2月4日上午,金平区城管委办牵头公安、交警、城管、市监、环卫、街道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春节节前市容环境提升专项行动。

图片

  行动前,金平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到场并作动员讲话,本次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85人,对辖区内各主要路段、小公园中山纪念亭周边、大学路道路漏撒污染等进行巡查督导。

图片

  行动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礼貌沟通、耐心劝导,重点对辖区内民族路、跃进路、利安路、大学路等主次干道以及小公园中山纪念亭等关键场所周边进行检查,发放倡议书,入店宣传引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改正超门面经营、占道经营、占道乱堆放等违规行为,充分彰显法治文明温度。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向商铺经营者及市民发放《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50份,现场引导沿街商户整改落实“门前三包”25宗。各街道综合执法办将专项行动推进到各自辖区,持续加强清理辖区内各类影响市场经营、市容环境秩序和交通秩序的不文明现象,强化市场经营、市容环境秩序和交通秩序。

  下一步,金平区城管办将继续夯实责任、细化管理,持续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用“绣花”功夫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营造春节节日期间有序的生活环境、营商环境和出行环境。(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