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4-02-08 15:12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7日下午,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金平区有关领导,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督导检查了金平区东方、石炮台、大华、小公园、月浦、鮀江、鮀莲等街道沿路市容环境卫生和工业园区内有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个别街道和工业园区辖内还存在一些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的不文明现象,检查组强调,要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强辖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重点部位的清扫保洁,全面清理垃圾、杂物,消除垃圾乱倒、广告乱贴等现象,确保道路沿线、村庄周边无堆积垃圾,实现城乡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要着力整治乱停乱放、乱牵乱挂、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美好的街居环境,营造节日期间有序的生活环境、出行环境、安全环境,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城区品位,让文明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金平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