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平区政数局组织收看学习《广东省政务服务数字化条例》专题宣贯会
  • 2024-03-01 10:49
  • 来源: 金平区政数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字化条例》(以下称《条例》)已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于202411日正式施行。为确保政务工作人员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政务服务工作的法定职责,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实践,222日,金平区政数局组织收看广东省政数局举办的线上《广东省政务服务数字化条例》专题宣贯会。金平区政数局相关领导和各股室业务骨干通过粤视会参加《广东省政务服务数字化条例》专题宣贯会直播学习。

  会议全面宣贯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包括立法背景、条例要点以及立法后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的新要求,深入解读《条例》的丰富内涵,就《条例》的贯彻实施提出意见。

  接下来,金平区政数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务服务数字化条例》要求,持续提升政务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深入践行《条例》中的工作标准和规范,不断提升金平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金平区政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