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 2022-09-28 17: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7日,金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的视频致辞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儿童中心发出的贺信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际贸易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落实好上级各项政策措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稳住外贸基本盘。要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重点做好招商稳商工作,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培育外贸新动能,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全力推动消费市场回暖。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贺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实践行动,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