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2-10-09 16: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30午,金平区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批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主要领导同志莅汕调研指示、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奋进新征程,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推动金平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忧民情怀奋进新征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要求,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快城区扩容提质,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水平;要全面推进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强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社会面管控,着力维护公共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