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2-10-17 11: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013午,金平区区长主持召开金平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赴金平调研主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坚持实践性原则,坚持在真学中坚定政治信仰、在真信中感悟真理力量、在真用中展现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系统学习、整体把握、深入领会,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凝心聚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砥砺奋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务实笃行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推动金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基础性工作,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营造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要求,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平安金平建设,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为金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