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2-10-28 15: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026上午,金平区区长主持召开金平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的奋斗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开新的恢弘画卷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凝心聚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区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传达到位、学习到位、发动到位,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全力抓好经济调度、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重点项目跟踪推进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