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3-01-17 09: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5上午,金平区区长主持召开金平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金平奋力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谋划金平工作的思路、推动金平工作的举措和落实金平工作的能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金平落地见效。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从严管党治党带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