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3-02-09 15: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1下午,金平区区长主持召开金平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和吃透精神实质,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把新时代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提前谋划新一年“工改工”项目。要加快城乡协调发展,进一步补齐区域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扎实推进绿美金平建设。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办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实事,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政府系统自我革命新气象、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大力弘扬“严实、深细、快准”的工作作风,践行“短、实、新”的文风会风,不断提升政府效能。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