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3-06-27 15: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21上午,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1日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精神;举办法治专题学习讲座。

  会议强调,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分类实效。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摸查掌握底数清单,协调解决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问题和事项,加快推进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将生活垃圾分类纳入社区党建任务清单,结合网格化管理机制和“双报到”机制,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带动广大群众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会议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专题法治讲座。会议强调,要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服务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和个人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为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把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贯穿营商环境建设全过程,以高水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升全区营商环境,以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重大项目在金平落地开花、结出硕果。要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全面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提升我区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成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