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3-09-01 11: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16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林昱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体系。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培育更多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构建“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引导全区党员干部“重实践”,确保在接下来开展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高质量做好征兵、拥军优属、退役军人就业等工作,着力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