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3-10-25 16: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18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林昱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对全省党委和政府办公厅系统工作的批示、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要严格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要抓好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