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金平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4-01-18 09: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9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常春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在汕头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金平落地落实。要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攻坚行动,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要全力以赴推进百千万工程”,扬优势、补短板,推动金平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基本生活救助政策,全力做好特殊群体福利保障和救助工作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提前谋划2024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