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举办抗疫关爱走访活动
  • 2020-03-04 16: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月29日上午,金平区在金乐大酒店门口组织开展了抗疫关爱活动。区总工会、工业园区办、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妇联和走访团金平区委,以及各街道办事处筹备组主要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区长杨芳同志主持,区委副书记马庆才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本次活动得到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区慈善总会和区总工会筹集资金70万元,购买大米、油和方便面等物资各3200份。另外,区卫健局筹集口罩1.5万只,为金平区特困人员、低保户、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女和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家属送去问候。活动现场将所有走访物资装车打包,由各单位进行走访,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送到每位对象的家中。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金平区委区政府不忘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女和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家属,加大政策调节力度,加强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强化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维护社会稳定,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努力实现我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