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6家企业获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2020-03-11 16: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认定名单,金平区粤华医疗、瑞祥模具、佳禾生物、瑞升电子、一芙化妆品、美亨利乐生物等6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金平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技工作各项重要指标在粤东各区县居领先地位。目前,全区拥有国家创新型企业2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22家。同时,积极鼓励企业建设技术创新平台,引导企业组建国家、省、市不同梯队层次的技术研发机构。先后组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个、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新型研发机构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52个、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77个、市级新型研发机构5个,研发平台数量不断增长,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

  接下来,金平区将继续围绕“科技强区”发展战略,从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创新研发平台、促进政产学研对接合作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区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