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诚信金平”消费环境
  • 2020-03-23 15: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头市金平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中消协和省局、市局、区政府工作部署,以2020年消费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打造放心消费金平为主旨,以促消费扩内需为主题,突出放心消费环境创建主线,多渠道、多样化开展3·15”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营造诚信金平消费环境。

   一是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日常监管,广泛宣传健康科学消费理念、放心消费创建思路举措、金平区消费维权工作成效,倡导安全文明消费行为,凝聚力量打造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消费”环境,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二是全力开展“放心消费、诚信消费创建活动”宣传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情况,金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转变宣传教育模式,采取在人流量大、影响力广的区域悬挂、放置宣传海报等无人宣传模式,提高消费维权工作的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消费维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3·15前后,金平区市场监管局共接受投诉举报80宗,调解80宗。(区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