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民政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1-09-29 16:42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庆前夕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防范,9月27日,金平区民政局对区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副局长杨沐怀同志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先后检查了金平区福利院、金砂陵园、南墩广德陵园等民政服务机构,对各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金平区福利院,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维护检查和消防演练情况。经检查,金平区福利院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和信息登记制度,各种消防器材均定时检查维修,确保质量合格,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提高紧急避险知识和火险初期的处置能力。检查组还查看了金平区福利院正在开展的适老化改造工程,就老人呼叫系统和电梯轿厢监控设备的安装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27154143.jpg

  随后,检查组对金砂陵园、南墩广德陵园进行检查。经检查,两家陵园均能按照有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物品配备充足,严格控制参加丧事活动的人数,劝导入园群众佩戴口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类消防器材配备到位,倡导无烟祭扫,将纸钱统一收集处理,避免产生扬尘、气味影响周边居民。南墩广德陵园还开展焚烧炉改造工程,同时邀请生态环境部门加强指导,加强尾气排放处理,保护空气环境。(金平区民政局)

微信图片_202109271541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