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政数局传达学习区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 2021-10-13 16:12
  • 来源: 金平区政数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30日下午,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金平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春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金平区委书记陈玩雪在区第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布局和重点任务,为金平区政数局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履职重点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在学习中,李继春同志从四个维度阐释了未来将如何推动政数工作。在广度方面,金平区12个街道已全面建成公共服务中心,要加快推进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服务模式改革,在群众家门口解决“办事难”问题。在高度方面,应着眼未来,结合科技前沿技术,以“一网统管”为抓手,推进“数字政府”的高级阶段建设。在速度方面,要尽量做到“码”上可办。在深度方面,要为人才留在金平,在金平安居乐业创设条件。(金平区政数局)

政务微信截图_1633052743454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