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举办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宣传咨询活动
  • 2021-10-13 16:12
  • 来源: 光华街道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广东省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切实提高城乡适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9月26日下午,由汕头市妇联主办,金平区妇联、金平区卫健局、光华街道办事处承办,汕头金平万达广场协办的“关爱女性在行动 两癌防治惠民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平区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围绕城乡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相关政策及健康知识进行宣讲,现场组织观看“两癌”防治宣传片,专业医护人员从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筛查以及早期防治、治疗中间注意事项、术后防止复发以及宫颈癌疫苗防疫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中国人寿汕头分公司向在场妇女赠送健康险。金平巾帼志愿者向过路群众发放“两癌”健康知识宣传册,向群众宣传普及“两癌”知识。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女性防范“两癌”知识的知晓率,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助推全区妇女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社会氛围。(光华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0090923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