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会议
  • 2021-11-25 11:20
  • 来源: 金平区商务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月17日下午,金平区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洪少慧主持。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市、区干部大会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金平商务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走好金平新的赶考之路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全会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贯彻落实好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思路,深入实施“11346”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金平区商务、贸促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部署布置岁末年初经济工作、商贸培育、外贸外资、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重点落实“三个梳理”,梳理今年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年度各项考核工作、梳理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金平区商务局)

11月17日下午.jpg

11月17日下午.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