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1-11-25 11:20
  • 来源: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汕头市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18,金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德文同志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宣传,党员领导带头学,干部职工用心学,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政治指引和精神动力。立足部门职责,结合市场监管职能,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促进金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将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助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