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 2022-05-19 16:12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17日上午,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金平区民政局会议室举行。金平区慈善总会各会员单位和会员参加了会议。应到会人数37人,实到33人,超过2/3以上会员出席,符合大会召开规定。会议由杨沐怀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7171657.jpg

  会议宣读理事会关于会员的吸收和除名决定,五位会员因职务调动自愿退会,不再履行个人会员义务,一个会员单位因注销清算自动退会,不再履行单位会员义务,吸收三位慈善人士为本会个人会员。

  会议选举金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忠炎同志,金平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妙君同志,金平区民政局社会救助股负责人蔡林杰同志为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理事会新增理事。

  经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第十四次理事会选举:林忠炎同志当选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会长,颜木和、汤妙君和杨沐怀同志当选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蔡林杰同志当选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元少玲和陈敬吉同志当选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理事。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学习贯彻《慈善法》。二是进一步健全法人治理,严格执行章程和各项管理制度。三是积极开展慈善救助活动,拓宽善款筹集渠道。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慈善服务水平。五是开拓慈善新领域,打造慈善新品牌。

  会议强调,汕头市金平区慈善总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总会的宗旨,严格履行总会的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区困难群众服务,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金平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