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与省二建第一工程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2022-05-19 16:12
  • 来源: 金平区城管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10日,金平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与省二建第一工程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金平区城管局党总支书记吴培杰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书记创新工程”3.0项目工作整体安排,旨在通过建立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之间的有效链接,促进行业党建、机关党建的相互融合。活动中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读物,金平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群山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为题给参加活动党员上党课。

  随后双方党员结合党课内容进行发言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共同做好内涝整治项目。金平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提出要丰富共建内容,突出特色,提升党建工作效力,为金平区城管局在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政治保障。省二建第一工程处党支部表示将利用专业优势,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保障施工顺利推进及施工安全,合力合心创建高质量民生工程。(金平区城管局)

微信图片_202205180932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