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收听收看全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
  • 2022-06-23 10:39
  • 来源: 金平区统计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17日,金平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全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金平区委常委谢阳同志、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工业园区办及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局长刘世群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实事求是抓好统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科学把握当前经济运行的新规律、新特点、新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服务与支撑。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围绕经济形势、统计法律法规、国民经济核算和工业、能源、贸易、固定资产投资等专业统计知识,结合工作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今后不断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规范统计行为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做好新形势下全市统计工作和经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助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统计智慧。(金平区统计局)

金平区收听收看全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