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2022-06-23 10:39
  • 来源: 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切实维护好养老市场经营秩序,深刻揭露市场监管领域各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617日,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局在辖区东厦100购物中心开展主题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营造放心消费市场环境”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揭露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诈骗惯用手法和骗术,普及“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理药物治疗疾病”等内容,宣传动员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提醒市民群众如遇到涉老诈骗问题及时拨打12315热线投诉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反诈宣传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营造“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养老社会氛围。(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