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小公园街道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2022-06-23 10:39
  • 来源: 小公园街道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关注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由汕头市金平区小公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金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和汕头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汕头市小公园志愿者协会协办,在小公园核心区和金凤社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3工作动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小公园街道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1.jpg

  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在签名榜上签名承诺坚守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咨询讲座和各种形式的消防器材演练活动,向广大企业代表、市民群众宣传、普及政策法规和安全知识,使其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同时普及防震减灾救灾知识,提升避灾自救能力,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生产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小公园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