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广厦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开展“以志愿服务为抓手 深化基层综合治理”专题研讨会
  • 2022-07-08 10:42
  • 来源: 汕头市金平区广厦街道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最大限度发挥工作站基层协商平台作用,6月23日上午,金平区广厦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开展“以志愿服务为抓手,深化基层综合治理”专题研讨会,就志愿者在社区活动和社区服务过程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融入基层社区治理进行走访调查和研讨。会议由广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政协统战工作站主要召集人陈卓飞主持,广厦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成员参加活动。

  政协统战工作站成员首先听取广厦街道在与志愿团体共建、发挥志愿者作用的做法和经验汇报。随后与会成员一行移步到红荔社区参观,红荔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吕冰为成员们介绍了红荔社区以志愿服务推动基层社区治理的实践经验。成员们与红荔社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谈,并亲身感受红荔社区“微传授”——潮州歌册传唱特色志愿项目,让成员们在“听”、“学”、“唱”中感受志愿项目的魅力。最后,广厦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成员围坐一圈,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进行探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厦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成员们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新的了解。

  下来,广厦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将在金平区政协的指导下,进一步丰富政协委员履职形式,定期组织成员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工作站作用。(广厦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