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7-15 17:01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4日上午,金平区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金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赵耿辉同志作专题辅导。金平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4171555.jpg

  宣讲会上,赵耿辉同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怎么看、怎么干、如何贯彻落实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意义与内涵、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目标、任务、要求和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汕头、金平落地见效等内容,以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提供了参考和指南。

  会议强调,金平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加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把握精神更全面、落实要求更坚决,要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主要任务和重要部署,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工作要求,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进一步担起民政责任、展现民政作为、提升民生福祉,推进民政工作取得新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深化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金平区民政局将以这次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政系统工作的自觉行动,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政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平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