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城管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2022-08-04 16:08
  • 来源: 金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金平区城管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金平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培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向退伍军人代表赠书。

  座谈会上,吴培杰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各位退转军人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把部队过硬的政治素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到了单位,为城管事业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部队生活与干事热情。区劳动模范、军转干部胡怀进同志表示,要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好巩固黑臭水体整治成效工作。执法管理股负责人陈新同志表示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干部辛镇平同志表示,此次座谈会感受颇多,今后的日子里必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最后吴培杰同志向各位退役军人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和责任心对待自己对待工作。二是发扬传统,引领风尚。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争取在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三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掌握各项业务知识,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座谈会前,金平区城管局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中央军委举行的颁授“八一勋章”荣誉称号仪式和“八一勋章”获得者麦贤得“钢铁意志 海上英雄纪录片”。(金平区城管局)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5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