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共商金平区税费协同共治工作
  • 2022-08-04 16:08
  • 来源: 金平区政数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8月3日上午,金平区税务局副局长林勉生带队到访金平区政数局。局领导和数据管理股等相关同志一起,就推进金平区税费协同共治有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局长林勉生向金平区政数局同志介绍了关于推进区税务局与区政府各部门共享数据的工作计划,金平区政数局也介绍了金平区政务数据共享的相关情况。

  一直以来,金平区政数局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跟上级工作步伐,积极落实推进省、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部署要求,促进政务信息共享共用和业务流程优化协同,提升政务服务创新能力和民生服务水平,依托广东省数据资源一网共享平台,积极组织协调金平区各部门开展政务数据共享与开放工作。自2021年开始金平区各部门逐步在省一网共享平台共享政务数据信息,并通过“开放广东”平台向社会公众开放。政务数据共享工作为税务部门与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开展税费信息共享行为打下良好基础。

  下来,金平区政数局将立足本职,加大工作力度,协调各部门强化政务数据共享工作,全力为区税务局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和强化税费管理提供支持和协助,共同把金平税费协同共治工作做优做强。(金平区政数局)

IMG_20220803_0954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