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金东街道联合区妇联开展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 2022-08-04 16:08
  • 来源: 金东街道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贺信精神,7月26日上午,金东街道联合金平区妇联组织北二小学及金誉幼儿园师生和家长代表在金誉社区,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

  1.jpg

  活动首先由巾帼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参观了“精神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图文展,让他们学习感悟党的精神力量。特邀授课老师汪军花在金誉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幸福“家”速度之《沟通有技巧 亲子共成长》2022年金平区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讲座,通过轻松生动的方式指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让家长们通过讲座和游戏进行探讨、交流和反思,学会更好地引导孩子正确表达情绪的技巧,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此外,主办方还向家长和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儿童防溺水“六不”和“四知”等内容,引导孩子们要远离溺水,珍爱生命,呼吁家长们要关注儿童安全,履行好监护职责。

  最后,金平区妇联和金东街道入户实地走访慰问金誉社区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礼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激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金东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