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城管局党总支部召开梅溪河以东片区及区管道路排水通道升级改造工程阶段小结会议
  • 2022-08-11 15:53
  • 来源: 金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梅溪河以东片区及区管道路排水通道升级改造工程(金湖路以南片)已进入收尾阶段,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工程一线,促进质量安全生产落地落实,更好地开展梅溪河以东片区及区管道路排水通道升级改造工程(金湖路以北片)建设工作。8月3日上午,金平区城管局党总支部与共建单位在区城管局会议室召开阶段小结会议。

  会上,金平区城管局党总支书记吴培杰同志首先对奋斗在红色工地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再次强调区政协城环委针对金平区积水情况提出的关于要加强对内涝点管网的改造、推动海绵城市建设的几点意见建议,要求金平区城管局支部党员同志主动加强学习,向一线工人学习,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觉悟,才能更好地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同时也鼓励共建单位具备专业领域知识的党员同志要有专业自信,在支部共建的活动中分享业务精髓、共同探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进步。

  接着,省二建党支部书记表示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质量安全,强化一线人员的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金平区城管局党总支借助共建的机会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狠抓工程质量和质量安全工作深度融合长效机制,强化党建意识,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工程建设,用高质量项目党建助推高质量项目管理,让党旗飘在工地指挥部上、让党员党徽的光芒时刻绽放在一线上,将特色党建品牌树牢擦亮。(金平区城管局)

微信图片_202208081012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