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审计局班子成员为社区“两委”干部授课
  • 2022-08-11 15:53
  • 来源: 金平区审计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8月8日下午,金平区审计局班子成员高辉琦同志受邀在金平区2022年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给“两委”干部讲授了以“严肃财经纪律 规范财务管理”为主题的财务管理基础工作方面的课程。

图片1.png

  会上,高辉琦同志充分发挥自身审计特长,结合实际案例,主要从社区的性质以及财务核算模式,社区财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近年社区财务管理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剖析,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防范财务风险意识,为提高社区财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发挥审计参谋作用。(金平区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