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民政局为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基层治理培训
  • 2022-08-11 15:53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切实加强社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8月8日-10日,金平区委组织部在汕头开放大学举办金平区2022年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第一期)。8月10日上午,金平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妙君同志以“加强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 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主题对370名社区“两委”干部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811094239.jpg

  汤妙君同志从“坚持党对基层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明确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的职责地位”、“加强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这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重点对“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课上,还就优秀居民公约、居务记录簿的记录进行交流分享。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两委”干部的素质能力、服务能力、业务水平,有效推动金平区基层治理水平上新台阶。(金平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