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金东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 2022-08-19 10:15
  • 来源: 金东街道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金东街道精心组织策划“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以文寄情,诠释对党的忠诚,唱响时代主旋律,以文言志,表达基层工作者奋进新征程的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金东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征文作品33篇。经过评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8月5日下午,金东街道举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为11名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奖品,并邀请获奖代表上台分享心得体会。最后,金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发表讲话,对金东街道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主题征文颁奖活动.jpg

  此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现了各基层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创新争先、奋发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下来,金东街道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做好党的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以昂扬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东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