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开展法治宣传和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8-19 10:15
  • 来源: 石炮台街道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未成年人及家长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共青团金平区委联合石炮台街道在平西社区开展“金平区青少年法治宣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律师来为青少年讲解校园生活及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于青少年身边的一些违法犯罪行为,通过互动问答,举例分析的方式,将法治意识植根在青少年的心中,提高自身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活动还邀请了汕头市蓝天救援队为辖区的学生及家长普及防溺水知识和急救自救技能。通过防溺水宣传教育展板、知识问答互动、现场演示的等方式生动地向学生传授防溺水知识和急救自救技能,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危险水域,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石炮台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