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举办调整行政管理职权业务培训班
  • 2022-08-19 10:15
  • 来源: 金平区政数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贯彻金平区委区政府关于简政放权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衔接和规范金平区第三批行政管理职权调整下放有关工作,8月18日上午,金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金平分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发布大厅联合举办“金平区调整行政管理职权业务培训班”。市政数局副局长林耿宇出席活动的开班仪式,金平区政数局局长李继春主持开班仪式。在本次培训班上,市自然资源局金平分局的业务骨干为金平区12个街道城市管理领域的干部授课,约40人参加培训。

13184217530447572779.jpg

  上半场,市自然资源局金平分局授课人员就“自然资源领域违法案件政策解读”进行培训,重点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常见的非法占地、非法买卖土地、非法采矿和破坏林地等违法问题相关政策要求进行深入解读。授课业务骨干还结合大场社区牛田洋道路西侧用地等实际案例做业务分析讲解,解释说明关于查处的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下半场,授课人员就“2022年广东省自然资源在线巡查系统”进行讲解,详细充分地解释了相关政策背景、制度要求、外业巡查APP的操作及常见问题,结合广东省自然资源在线巡查系统拓展并现场互动交流。

  接下来,金平区政数局将继续牵头组织开展“调整行政管理职权业务培训班”,细化规范调整由街道实施的行政管理职权的工作流程、措施方法和目标要求,确保交接工作顺利完成,相关行政职权能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金平区政数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