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平区民政局开展防台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2-08-25 16:07
  • 来源: 金平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气象台消息,台风“马鞍”预计于8月24日至26日正面袭击我省,届时将有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为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金平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8月23日,金平区民政局局长林忠炎同志带领业务股室对金平区福利院进行检查,指导做好防台风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3171034.jpg

  林忠炎同志详细检查了金平区福利院的主体建筑安全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庭院和天台的环境。经检查,金平区福利院大院及庭院围墙结构稳固无裂缝,福利院基本能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值班值守,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巡查,将庭院和天台的杂物进行清理,对车库雨棚进行加固。

  林忠炎同志强调,金平区福利院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五个到位”,即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安全巡查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在恶劣天气来临时,要停止在院老人一切户外活动,避免老人因恶劣天气导致人身安全受到损害。(金平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_-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金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